天无溜了溜了(高考 隐身)

不是大大啦,是个渣渣灰而已,叫我小七或者天无就好哦。

  占合集来吐槽一下……

  我就真的是服了,安安静静哪个圈子就是哪个圈子的事,不要乱混是能死还是怎么的?

  本来干干净净,大家都是心平气和的喜欢热爱这个事物,为什么一定要把这里搞得乌烟瘴气?要人命啊!

  我真的……  

  什么都要蹭这一下?我真的我不是想骂人,我不是想吐槽。但是这件事情真的有点太过恶劣了……

  这件事情不仅仅是全球高考这本书的事情了,它已经涉及到多本小说,已经属于侵权抄袭……

  我只想说一句

  热爱不是用自己的不理智的追捧。

  热爱不是踩这个一脚蹭那个一下。

  若是真的热爱,就不要做这种无理取闹的事情。

  我们每个人所处的圈子,他本应该干干净净。

  无脑的捧无非就是给你们所爱的东西抹黑。

  追捧是可以,但请理智。点击这里请给这个文章热度,虽然很冒昧但是请留下评论,喜欢以及推荐 

评论(27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